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30426

        今天大波段投資帳戶買進聯茂. 此外, 也以 39.5 塊, 獲利 16.69% 停利賣出台南.


        結果台南收 37.8 塊, 不僅留長下影線而且是長黑 K. 故我今天的賣出是賣得極好! 只是我很清楚, 這純粹是運氣, 因為有更多的時候, 賣完以後, 還一直漲. 或是苦苦等它漲到停利而等不到, 結果跌回去.


        雖然我在量價及 K 線學上面也花了不少工夫, 不過我必需坦言, 我是無法預知股價漲跌的. 當然,有些明顯的事情倒是在我的基本功的範圍, 例如今天的台南就是典型主力出貨的 K 線. 不過主力跑掉了, 有可能由另一個主力承接, 故也不見得股價就從此跌跌不休.


        由於寫股市 blog 的關係, 故不能免俗的會有很多人來問名牌或個股的後勢. 雖然我的標準回答是, 本 blog 不回達任何個股的未來走勢問題. 但我真正想要回答的是, 我不知道任何股票的未來走勢. 而且我還可證明說自己知道的人都是在瞎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