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31029

    今天波段投資-新店買進兆豐金, 其餘沒有進出.


    今天晚上的股市節目大概又會說, 今天是多空對決吧! 我雖然只做多, 且不做期貨, 選擇權. 但我不是甚麼死多頭. 而是一個澈底的見風轉舵者. 故基本上, 我的進出是不大依我對未來多空的判斷而執行, 只是, 我會緊跟趨勢. 故我幾乎天天進出.


    雖然我是一個後知後覺者, 但在趨勢明顯時, 我的進出量還是會比較大. 而像這幾天這樣的盤整我就會進出的比較少. 這是系統設計使然, 不是我判斷盤勢是盤整而做的動作. 還是那句話, 我只是股市的跟屁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