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40822

    今天這個大漲使得我的持股整戶未實現損益達到 +1.99%, 若加計入帳的現金股利, 本週的淨值增加已足以 cover 我那念私立中學的兒子之學費及校車費.


    我原本對於本週的盤勢預測是, 上半週會漲, 下半週會跌, 但結果是兩者都失準. 算一算機率, 完全都不對只有 1/4 的機會, 但還是讓我碰到了. 故要預測股市的走勢真的很難.


    所幸, 我是預測歸預測, 而操作則還是根據我所發明的波段投資交易系統, 故就算預測常常失準, 但交易系統則可讓我立於不敗之地.


    就我依照本週買賣訊號的真實進出是, 買進聚碩, 華宏, 矽格, 沒有賣出. 雖然這三檔都還沒有大獲利, 但就加減碼的心法而言, 我的方向是完全正確. 故也難怪我的淨值可以持續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