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30802

        今天停損賣出強茂, 買進安勤. 安勤買到就獲利, 強茂尾盤收低, 故這樁買賣是划算的.


        雖然大多數人是看跌, 不過這是從技術分析所看到的心理傾向. 只是民心如潮水, 流來流去的. 隨著時間及各項消息的不斷而來, 人心也都是會變的. 故解讀技術指標並不是很容易. 也因此, 不要用經過太多加工後的技術指標.


        具體來說, 今天收黑 K, 且外資應該還是買超, 故大多數人的心理傾向還是偏空, 只是昨晚美股大漲, 故原來想賣的就比較不想賣, 而且外資又做多, 故收盤時還能有個小漲.


         事實狀況大概跟我分析的差不多啦! 其餘的推論就各自添加了. 而講實話, 過多的探討只會消耗時間而已, 對你會不會從股市中賺錢的幫助是不大.


3 則留言:

  1. 很久沒有上來了,先向大大問好
    有不知道大盤會怎樣走,不過,我有個反指標.
    那就是散戶在8月2日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留了16189口多單,比前天多了兩千多口.
    我想大盤暫時還是休息...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有上來了,先向大大問好
    我不知道大盤會怎樣走,不過,我有個反指標.
    那就是散戶在8月2日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留了16189口多單,比前天多了兩千多口.
    我想大盤暫時還是休息...
     

    回覆刪除
  3. 謝謝! 祝您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