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30924

      今天大波段投資也賣出勝一, 獲利 12%. 我雖以交易系統為進出依歸, 但實際操作上, 當買進訊號產生時, 我有時會每一個帳號都買進, 但有時僅會用一個帳號買進. 大體上, 這跟我對那檔股票的把握度及當下的持股比率有關. 這一部份就沒有一定的規則. 此外, 我大部份是隔天採預掛方式買賣今天產生的訊號. 但若時間允許, 我也有時候會盤中進出.


     波段投資則買進厚生, 沒有賣出. 這個盤雖然沒有跌, 但中小型主力雖還不至於大規模落跑, 但作價意願薄弱. 然而這些主力一直在等股市殺下來, 然後再做另一波, 但外資老是一直拉, 故壞了這些人的好事. 因此這個盤就僵在這裡. 而以我的交易系統設計原理來說, 此時比較不會產生均線的交叉, 故買賣訊號就會比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