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評析 - 台泥發重訊證實 董事長辜成允去世

        我曾是台泥集團的員工, 當時面試我的就是辜董. 且之後跟辜董有幾次的一對一會談. 我進入職場以來一路都在上市櫃公司, 故也碰過幾個大老闆. 而撇開辜董的尊貴出身, 純就能力而言. 辜董在我所歷經的幾個自行創業成功的企業家來說, 還是名列第一.

        辜董主持會議的特色是鑒聽則明. 不論底下講的話是如何得不合理, 它都會打話聽完, 決不打斷. 而在會後的一對一談話中, 我才知道它原來甚麼事都知道, 只是忍住不發脾氣.
        此外, 他對問題的深入程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尤其是面試我的時候, 談的都是我的專業. 我真不敢相信一個這麼大號的老闆竟然會對我的專業如此的深入.
        至於台泥的未來, 我則是悲觀的. 因為辜董在集團內是超級強人. 沒有他的台泥前景恐不樂觀!
=====================================================================



※來源:中廣新聞網



台泥公司上午八點 40 分透過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證實,台泥公司董事長辜成允去世,公司遵循代理人作業,各項業務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沒有影響。








辜成允是在前天晚上在晶華酒點出席一個婚宴後,不慎從樓梯摔下,緊急送馬偕醫院急救,今天清晨傷重不治去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