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新聞評析 - 一場遊戲一場夢 翁明顯:中環被拖累虧怕了 不再做太陽能夢

   會說自己被騙的人, 往往自己也是騙子!


   以下這個人是台股老闆中, 公司連年虧損, 但手上還有大把鈔票者. 問題是錢從哪裡來? 曾有上市公司老闆跟我說, 公司要有錢一是去賺另一是現金增資. 故很明顯, 中環的老闆是拿股東的錢在裝闊.


   自我這幾年積極入市以來, 我從不參加雖有股價打折優惠的現金增資, 因為我認為自己的錢還是要自己管理才對, 不應天真的交到別人手中去作投資. 而我雖然持有股票的週期不算短, 但終究是把股票當成是賺錢的工具而不會以股東自居.


========================================================================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5-06-02 18:35 


中環(2323-TW)董事長翁明顯今(2)日表示,被政府騙了!不做太陽能的夢,將全力將旗下太陽能廠富陽及多晶矽廠尚陽處分,不排除合作及整廠輸出,將全力佈局休閒影劇一站式度假中心。






翁明顯強調,母公司中環的營運就是被太陽能拖累,真的是虧怕了!因此不再做太陽能的夢,未來將積極處分太陽能事業,不排除策略合作及整廠輸出,只要處分掉太陽能事業,中環營運就會浴火重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