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50601

    今天指數跌的不算很少, 不過持股的未實現損益則小漲到 +2.4%. 這其中這兩週買進的宏全, 德律, 福興, 花仙子都漲的有點大, 甚至有些盤中還大於 7%.


    就初步看來, 漲跌幅放大到 10% 對我的操作是沒甚麼影響. 而從理論上來看, 對我應該有利. 因為對我而言是抓震盪, 故股市漲跌越激烈, 那買賣的次數應該會稍多, 造成賺錢的機會也會多一些. 不過這終究是影響極微.


    此外, 就我賴以進出的技術指標, 大盤強弱勢, 均線交叉來看. 因為我取的週期都相當長, 故在腦中試推一下, 應該也是沒有影響


   我想比較有影響的是主力拉價到漲停的鎖碼. 但此點媒體的分析師又恐造成股市是賭場的印象而不敢講. 故都是談一些一天可漲10%這樣不著邊際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