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新聞評析 - 樂陞自救會擬提告?櫃買總座張麗真:依法規中性處理

    像這種貪小便宜而吃了大虧的人, 又怎麼能要回損失呢? 你要錢, 那就是要有人拿錢出來, 問題是誰會買單呢? 政府嗎? 銀行, 大股東, 原搜購者... 


    可悲的是, 人笨被騙了錢之外, 還被政客騙了選票, 名嘴騙了車馬費, 新聞媒體騙了收視率. 當這群人被消費完了. 然後呢? 會拿到錢嗎? 八仙塵爆的傷者比妳們可憐吧! 那現在呢?


    我有一點自己覺的還不錯的, 那就是我認為要從股市賺錢看似很簡單但一定是不容易的. 而且充滿了風險. 也因此, 我除了不斷的學習之外, 即使現在投入股市資金已超過千萬, 但我每次下單永遠是ㄧ張, 從沒有超過二張以上. 由這可知我對股市多麼戒慎恐懼.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樂陞 (3662-TW) 事件仍未有妥善處理,樂陞自救會也把矛頭指向櫃買中心,指出櫃買中心變更樂陞的交易方式引發市場信心全失。對此,櫃買中心總經理張麗真表示,依法規採一致性中性處理。


張麗真指出,變更交易方式只是先行收足款項,但股票依然可以交易,但是影響難免,不過都是一致性處理。


櫃買中心日前表示,樂陞股票及轉換公司債自 10 月 4 日起,已改採全額交割,目前將繼續繼維持不變。


櫃買中心表示,為提醒投資人注意交易風險,中心在最近 30 個營業日內已經對樂陞股票及轉換公司債採取處置措施,近期又因該股票連續 3 個營業日股價下跌,且經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在案。


櫃買中心表示,有關本次股價下跌之處置措施,考量該股票及轉換公司債自 10 月 4 日起,櫃買中心已依照業務規則第 12 條第 1 項第 14 款等規定,要求證券經紀商於接受委託買賣時,應先收足款券始得辦理買賣申報,並暫停融資融券交易,衡酌近期市場狀況,經櫃買中心監視業務督導會報臨時會決議,執行對該股票及轉換公司債持續採行預收全部款券,及暫停融資融券交易,但信用交易了結或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