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60115

    這兩個禮拜賠的不少. 不過, 賠就賠吧, 反正沒做這麼短.


    目前的持股為 80%, 而根據今天收盤的 7762 換算標準持股比率為 85%, 故可以加碼. 不過實際的進場點還要根據技術指標來進場. 故還是等反轉再說吧!


3 則留言:

  1. 金錢大大您好,
    請問您對富邦這次誤採地雷有什麼看法呢,以及陸股.人民幣下跌且最近金融股慘跌,小妹手上有不少富邦金,雖認為富邦是大集團正派經營不用擔心,但因已慘賠不少每天看了很是傷心...想請教一下大大的遠見...

    回覆刪除
  2.       我也持有一些富邦金, 故這一波也受到損傷. 甚至於, 我的證券及銀行往來的五個帳戶也全部是在富邦. 因此我是肯定富邦金控這家企業的.
        只是我著重在以機率跟期望值為基礎的操作, 而不是用基本面或技術面對個股走勢做預測, 因此我不認為我有能力分析並對它的後市提出看法.
         勉強的, 我只能提供我的操作供妳參考. 我事實上會加碼富邦金, 但加碼有兩原則, 一是買在不同帳戶, 故我不是攤平, 另外是黃金交叉才是買點, 故是買在反轉點, 而不是想摸底.

    回覆刪除
  3. 感謝金錢大大解惑,小妹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