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新聞評析 - 雄獅獨家合作美國Sabre 推「保證有價有位」系統攻自由行市場

    雖然就長期而言, 股價應該是等於這檔股票的價值. 但玄機就在 "長期" 這兩個字. 長期到底是多久? 而若每一天都是短期, 那是不是也代表沒有一天價格與價值會相等? 


     我雖然以好股票低檔強勢為進場條件, 但事實上我的把握根本談不上十拿九穩, 而且也常賣的太早. 我常在思考是否有更好的方法解決此問題. 但甚難.


     無法十拿九穩的原因是, 縱然我是在低檔買進, 但拉不拉價卻不是我能掌握. 雖然我有用一些技術分析來提高勝率, 但這些技術指標的功效是無法如那些投顧老師宣稱的那麼神奇.


     而在賣太快方面, 似乎也無解. 因為我的賣點是在價格高過價值太多且疑似反轉時賣出. 雖然就邏輯上, 這樣的賣點是無懈可擊. 問題是, 價格高過價值時, 股價往往還會漲一大段, 而反轉向下往往也只是小修正.


     我雖非放棄找更好的進出場法, 但我心理卻知道這難度很高.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的進出場法而得到兩種結果, 一是大盤大跌時, 我一定有大幅領先大盤的表現. 此外, 我也未曾在任一檔股票跌到讓我痛苦.


    像以下這檔股票就是高檔下跌股. 是最可怕, 但用我的方法就可完全避開它.


=========================================================================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2016-04-11 09:50


雄獅(2731-TW)宣布獨家與美國Sabre合作研發,推出「保證有價有位」搜尋系統,串聯全球75家航空和多元的搜尋功能,提供多款票價的選擇組合,消費者能在指定出發區間內輕鬆完成比價動作,更能24小時線上開票,保證有價即有位,再也不錯過任何超值優惠。


根據雄獅集團產業研究中心調查,近年來消費者購買自由行行程的比例逐年增加,且多數旅客均會使用超過2個系統進行比價,希望能夠買到超值機票,但卻因線上系統無法即時更新,常有看到便宜票價卻買不到的窘境。


 





此系統不僅最多可以串聯4個航點,提供背包客族群進行多段點目的地搜尋,一站即可輕鬆選購多段航班;更有來回日期彈性票價顯示功能,消費者輸入指定日期後,系統即同步搜尋指定日期前後各3天的最低票價,並可依照消費者指定日期,透過價格趨勢圖清楚呈現各家航空的最低票價,除了有效減少旅客重複搜尋機位、票價的時間,幫消費者直接進行比價,更可以24小時線上付款即時開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