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公告(2016/2/23)

    因近期使用 Hotmail 發郵件不順利, 故每週的 追蹤股狀態表 改由 Gmail 的帳號發出. 而因 hotmail 連絡人轉移至 Gmail 過程中恐有遺漏, 故若您未收到本週的  追蹤股狀態表, 請在板上留言, 或發電子郵件至底下地址,


Tough.skinTW@gmail.com 我將會將您加入分發列表.


  當然, 由於此  追蹤股狀態表 為不收費之結緣品, 故若您有需要, 也請通知我. 我也會一並將您加入分發列表.


4 則留言:

  1. 版主,

    没有收到最新的追踪股,最後一次收到是今年的1月8号,请继续寄给我,谢谢!
     
    Rgds,
    老皮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收到,請繼續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