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波段投資模式操作日誌 - 20141106

       最近較忙, 沒時間寫操作日誌, 不過仍於晚上時間下單, 這幾天用三個帳戶分別買進緯創, 卜蜂, 揚博, 禾伸堂, 鑽全, 泰銘, 台表科, 裕融, 文曄, 聯華, 穩懋, 立隆電. 且沒賣出, 故持股水位也隨之升高.


       這幾天買的這麼多是未來會獲利嗎? 或我是如此有把握嗎? 事實上這兩點我都無法回答. 我真正能說的是, 用這套交易系統長期回測下來的報酬率是多少. 及實際運作下來與回測數據的差異. 至於這個波段會不會在 10/17 觸底開始指數一路漲破 9,000 一萬點而使得我大獲利. 這我就不知道了!


      故我也不斷言指數是遇到季線有壓而下挫, 也不預言大盤跌到月線就有撐(事實上壓力或支撐的理論依據也相當薄弱). 不過我也相當有把握, 我這樣的進出場方式, 不論未來是漲是跌絕不會讓自己的資金陷入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