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操作日誌 - 20190315

        雖然今天看到上週賣掉的穩懋及良維大漲, 心裡有點嘔. 不過本週又獲利 161,647 元. 而自年初累計獲利僅差不到五千就到百萬.

.      下午坐捷運時恰巧碰到下班潮. 看到這些上了一天班而顯露疲態的上班族, 心中納悶這些人如此辛勤不知道年薪有沒有百萬? 此時不禁感謝有證券交易所的存在, 讓我可以賺這種 easy money.
        除了我自己有從股票市場賺到錢之外, 我那念大學的兒子也自今年起學習我的獵錢模型, 且已開始嘗到甜頭. 故我這個模型就如同聚寶盆是可傳家的.
       回首來時路, 當時是因為在職場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故深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 因此發奮學習股票, 匆匆十年已過, 總算有點成績. 且更重要的是, 還可餘蔭到子孫. 這十年可算沒有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