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操作日誌 - 20190912

    本週淨值再創新高,今年的獲利已達 19.28%。
     不過我卻一點也沒有高興的心情,因為我比較期待賠錢,而且是賠越多越好。這是因為指數已在高檔,再往上的空間有限。而我現在的持股比率才 36%,故若能來一個越深越好的大跌,那我才有機會使用我的已臻於完美的獵錢模型,從而產生大利潤。
     具體的說,指數若能跌 20% 以上至 8,000 點左右,那以我現在所持的千萬績優股票應該可僅跌 10%,也就是淨值會少一百萬。但我會換得二千五百萬的低檔股票進場時機。
      而在未來的兩年中,指數若能回到現在的水平,也就是大約漲 30%,且再加上我每年可領先大盤 10%,故會賺 50%。
      也就是說,這一跌一漲,我就可獲利千萬以上,這個錢才是我十年磨一劍想賺的。因此我還真希望來個大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